我校在“河南省本科高校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结果”中成绩优秀

时间:2019-04-09浏览:346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正式发布《河南省本科高校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报告》结果。河南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按照《2018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部署安排,201811月至12月,在各高校自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有关专家,对54所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现状进行了实地评估,本次评估以《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试行)》为基准,较为全面、准确地反映了各高校信息化发展现状。全省55所本科高校中,综合评分600分,7所高校得分在510分以上,评估等次为优秀;我校综合得分549分,取得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我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重视信息化建设、各部门集体配合的结果。学校将以获得此项荣誉为新的动力,进一步强化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服务流程,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保障服务。


母校新闻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