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07-08浏览:143设置

我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校长赵卫东致辞

校长赵卫东为我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会长张鑫颁发聘书

76日下午,我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原副校长张鑫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学生代表以及海内外食品行业校友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长赵卫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向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校友会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受邀参加大会的兄弟校友会代表、行业企业代表和到场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赵校长简要介绍了近来年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取得了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轻工为特色,坚守轻工、贴近轻工、服务轻工,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建设、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的凝聚力、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为轻工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他表示,学校的事业发展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各项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广大食工校友的参与和帮助。他强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近年来,通过校友总会及各分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学校的校友事业也得到了蓬勃发展。这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的成立,是校友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为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他希望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紧密团结广大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密切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为推进母校建设、食品行业繁荣、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吴永辉校友做了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校友办主任卢中宁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章程(草案)》等一系列制度文件;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人选。

食品行业校友分会首任会长张鑫,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李建平,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处长吴祖兴,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导岳田利分别在会上发言。

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会长张鑫以及校友会代表共同为食品行业校友分会揭牌。校领导为首届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颁发了聘书。

成立大会结束后,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理事会在图书馆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理事第一次会议。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