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全体校友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19-07-10浏览:265设置

79日下午,学校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期末校友工作全体人员会议。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研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校友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新杰首先对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近期卓有成效的校友工作表示肯定,对各单位在校友组织机构的加强、毕业生校友工作宣传、校友工作顾问的遴选、微信校友系统的注册、校友捐赠等工作中的积极作为、扎实推进给予充分认可。她强调,各单位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校友工作,认识到校友工作对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校友工作当成重要抓手,结合学校部署和本单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校友工作富有生机,充满活力,让学校、校友和师生们满意。

对接下来工作,王校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进一步认识校友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推动校友工作,提高广大教师的重视程度和参与度,共同为校友工作出谋划策,建言出力。二是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各单位开展校友活动要更加贴近校友和学校的需求,出实招,见实效,不做空架子,杜绝“两张皮”,使校友工作真正落地生根,抓牢抓紧。三是评优评先,争先创优。结合《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做好评比和表彰,进一步提高各单位校友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各单位争先创优的校友工作新局面。四是搭建平台,共赢发展。各学院要创造条件、扎实推进成立学院校友会,发挥校友会的凝聚力量、合作共赢的平台作用,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创业、产学研等工作中发挥校友会的重要作用,为校友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实现“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工作目标。

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传达了《关于成立各学院校友会的通知》和《校友工作年度评优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对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的校友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