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85级精细化工专业校友毕业30年返校联谊

时间:2019-07-10浏览:331设置

63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85级精细化工专业校友毕业30年返校联谊。校友们返校与昔日同窗、良师相聚,追忆往昔大学岁月,共叙师生同学情谊。时任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业课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85级校友、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董会超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体验了一次充满了回忆与感动的寻味之旅。在东风校区,校友们回到老化工楼、主教楼和怡园故地重游,追忆大学时代美好时光。在科学校区,校友们参观了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和材化学院部分专业实验室。看到母校的巨大发展,特别是2018年成功更名大学,校友们很受感动、很受鼓舞,他们希望母校能挖掘一张又一张名片,打造学校教育的特色品牌。

1985级校友已经毕业30年,他们毕业后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30年情怀,他们一直心系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关于母校发展的宝贵建议。同时,校友们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对下一次的返校重聚,充满了期待。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