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 共商发展大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校友活动

时间:2019-07-16浏览:260设置

为增进与校友之间的联络,711-1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翔、分团委书记张智勤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一行走访洛阳校友,与他们亲切交流,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校友们对学院领导的到访热情相待,并对学院的发展表示关心和关注。校友们纷纷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是大家魂牵梦绕的地方,今天看到学院老师来访,倍感亲切;现在正是大数据和云计算发展的大好时机,校友们会结合专业特色,以最好的发展成就来回馈母校母院。校友代表们还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后续发展事宜及签订就业基地事宜。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是我院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院工作中又一次创新与尝试,有力地推动了校友走访活动常态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走访校友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凸显了校友工作对促进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重大意义,同时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接下来,学院还将定期开展校友走访活动,听取广大校友对学校、学院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谏言献策。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