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05级校友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9-09-24浏览:156设置


20199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05级校友赠书仪式在我校东风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国际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戚俊清、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李锐杰、图书馆馆长袁道强、副馆长段莹以及40余名国际教育学院老师、校友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戚俊清主持。

捐赠仪式上,校友办主任卢中宁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的情怀表示了敬意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发展。他强调,校友永远是学校的最宝贵的第一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厚爱与支持,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与母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校友代表王鹏飞作了发言,称校友们事业上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希望这些书籍能促进学弟学妹们开拓视野,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袁道强馆长对校友们向图书馆捐赠优质图书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图书馆设立有捐赠图书专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收藏校友们的捐赠,我们将充分利用好校友们捐赠的图书,发挥书籍传承文化、传授知识的作用,发挥好文献信息资源的支撑作用,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