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热烈欢迎79级校友返校

时间:2019-09-24浏览:267设置

“相识40年,郑州再聚首”,机电工程学院79级校友荣归母校,于2019921日下午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举办座谈会,纪念入学40周年。我校副校长王新杰、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应邀参加活动,与返校校友共同庆祝。座谈会由机制79级校友、教务处张东初处长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蒋玮、副书记孙琳和老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校友们参观了我院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室等地,大家十分感慨学院的惊喜发展。站在校友墙前,看着毕业时的老照片,校友们感触良多,旧貌换新颜,大家对学院的美好发展充满了希望。

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王新杰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返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支持,希望校友们持续关注轻大,常回家看看。接着,我院党总支书记蒋玮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发展变化,表示机电随时欢迎大家回来,更期待与校友交流合作共建机电。随后,老教师代表发言,与同学们共忆青春往事,同叙师生情谊。最后,校友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以后一定会不遗余力的为母校出力,建言献策,加强合作

“风华少年四载,真情一世牵念”,座谈会结束,大家在西三楼前合影留念,并期待再次“千里会中原”。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