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班校友会成立暨国旗班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10-09浏览:213设置

副校长王新杰为我校国旗班校友会揭牌

我校国旗班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106日上午,我校国旗班校友会成立暨国旗班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王新杰、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王保国出席大会,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旗班历届带班导师及各地校友近1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副校长王新杰代表学校向国旗班校友会的成立及国旗班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校友会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王新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并于2018年实现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的目标,实现了全体轻大人多年期盼的梦想。目前,学校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冲刺博士单位的申报获批,努力实现办学层次新的突破。她讲到,国旗班成立20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届届传承国旗班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成为学校的品牌学生组织,是母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次国旗班校友会的成立,是校友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为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她希望国旗班校友会紧密团结广大校友,密切与母校的联系,为推进母校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校友会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马英豪校友做了国旗班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国旗校友会章程(草案)》等一系列制度文件和国旗班校友会理事会人选。原党委副书记王保国担任国旗班校友会顾问,高勇校友当选会长,马英豪校友当选秘书长。

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王保国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国旗班校友会首任会长高勇,校友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原二炮部队马彪,国旗班在校生代表俞梁梁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王新杰、国旗班校友会会长高勇共同为国旗班校友会揭牌。成立大会结束后,国旗班各位校友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并召开校友工作第一次会议。

 

 

校友总会办公室 校团委

2019108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