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999届会计学专业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9-10-12浏览:120设置

2019年104日下午1530,经济与管理学院九九届会计学专业校友座谈会在经管楼116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彭诗金,审计处处长韩庆林,档案馆馆长管洲,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于庆洋,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张云超、陈章美、仝新顺、符加林,教师代表时军鸽、冯瑞、孙沛涵、高冰倩及九九届会计学专业30多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座谈会在郑州轻工业大学校情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张云超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情况、新老校区建设、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各位校友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同时也随时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共忆青葱岁月,共话师生情谊,共谋母校发展。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于庆洋对我院校友返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来校友总会在校友文化培育、校友活动开展、校友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校各方面工作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支持。

座谈会上,严诗宇、郭彦魁、申长广、王少伟、吴世琴、王胜利等与会校友踊跃发言,就着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谈自身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建校40多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欣喜与自豪。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和恩师们的嘱托,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校友们的发言务实而深情,气氛热烈融洽。校友们为了表达对母校的培养、恩师的感激之情,向学院捐赠了一件根雕艺术品,希望母校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取得更好、更大的成就。

专业教师代表韩庆林、管洲、符加林、仝新顺、冯瑞与校友们共忆青春往事,同叙师生情谊。他们希望校友们要珍惜缘分,在彼此的事业和家庭中相互支持和关怀,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慢脚步,聆听心声,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最后,彭诗金主席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殷切期盼。

  

校友座谈会结束后,我院组织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特色成果展厅。我院财务管理17级学生、讲解员侯静培同学从学校的发展概况、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为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