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州校友会隆重召开校友大会

时间:2019-10-22浏览:282设置

10月19日,我校广州校友会2019年校友大会隆重举行。副校长刘新田、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出席大会,校宣传部、校友总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来自广东省各地市校友会代表和广州地区30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周克娴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新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向广大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刘新田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校友们关心的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国家级科技奖励突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一与校友们分享。他指出,母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各校友会的建设也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广东校友会在各地市均建立了校友分会,工作更是生机勃勃,有声有色,是地方校友会工作的一面旗帜。广州校友会秉承“明理修德、励志笃行、齐心并进、同赢共享”的建会理念,自成立以来,积极配合母校与广东校友会的工作安排、密切联系广大在穗校友,桥梁作用日益显现,凝聚力不断增强、影响力不断扩大,呈现出良好的局面。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获得了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评选的《2019年度杰出贡献奖》荣誉,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广东省各级校友组织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汇聚校友力量,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继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州校友会会长窦怀山代表校友理事会作广州校友会工作报告。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主席陈海光、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宋立远、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吴永辉、会长贾国忠以及广东省其他地区兄弟校友会代表分别致辞。由学校组织筹备的“东西南北轻大人”宣传片拍摄启动仪式也在本次大会进行,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宣传部长贾菁菁与校友代表一同为启动仪式揭幕。

 

本次广州校友大会举办了内涵丰富的系列活动,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在广州高剑父艺术馆举行了《情系轻大翰墨铸情》个人书法展,并于当天上午举行了开幕仪式。

本次校友大会的成功举办,广泛凝聚了在粤校友的力量,为珠三角各地区校友会的蓬勃发展进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强化了校友会这一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将对助力母校建设与发展、促进校友成长成才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