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广东校友及企业

时间:2019-01-25浏览:217设置

 120日至22日,我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副校长王新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广东部分校友企业调研并看望校友。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吴永辉、会长贾国忠、原秘书长王京、秘书长李建平和广州校友会、江门校友会、中山校友会、顺德校友会等负责人及校友陪同调研。

           

俞海洛一行先后考察了校友谢文清任党委书记的鹤山市古劳镇的生态文明规划建设情况和梁锦华校友的广东中山得利雪食品有限公司、王京校友的广东佛山奥通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工业设计城及李建平校友的广东尚致设计公司、杨蕴璇校友的广州新新厨具公司等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在考察中,俞海洛详细询问了公司创办和规模产值、市场销路和发展前景,非常关心企业的技术创新和未来规划,并就企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看到校友企业蓬勃的发展态势,尤其是校友间在企业发展中的密切合作,他非常欣慰,鼓励校友们力争创造新的发展业绩,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坚定自主创新道路,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学校会整合校内外智力资源优势,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要,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考察过程中,俞海洛一行还在各个校友企业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去年124日教育部批准我校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使学校办学层次跨上新的台阶,实现了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郑轻人的共同梦想。同时,学校正在为2020年实现获批博士单位而凝心聚力,努力开拓,力争实现下一个战略目标的突破。他指出,广东校友会的工作生机勃勃,非常出色,在校友会工作中是一面旗帜,同时,广东校友在母校的建设发展中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给予了大力支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讲到,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一个学校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的高低,很多时候是由校友这张名片打造的,校友是母校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最后,他满怀深情地说,母校时刻关注着校友们的发展,牵挂着校友们的成长,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代表广大师生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在新的一年事业有成,工作顺利,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