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组会议

时间:2019-10-29浏览:134设置

为落实好《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和《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成立各学院校友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校友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健全凝聚共识力量、促进学校发展、实现互助合作的校友工作体系,10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会筹备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校友分会筹备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珂院长主持。

我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推进校友会筹备工作。在外出走访校友、邀请校友返校座谈、起草校友会相关制度等前期工作基础上,我院召开了校友会筹备组会议。会议上,与会人员就《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组织架构及机构人员产生办法(草案)》、《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组织架构及机构人员建议名单(部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议程》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酝酿,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修改完善,对校友会顾问、理事会、监事会等组成人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召开校友会筹备组会议,既总结了校友会前期的筹备情况,又明确了校友会成立的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为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