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用化学专业大学生受邀参加第18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

时间:2019-10-30浏览:63设置

1023日,18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9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受BCEIA-2019组委会邀请,我校应用化学专业16级和17级全体学生在孙雨安、王焕新、刘军伟老师的带领下组团前往北京参会,使我校学生有机会与国内外分析检测领域的顶级专家近距离交流,聆听当今世界分析检测领域发展前沿与最新技术成果

1985年,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经国务院批准召开,曾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分析测试领域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和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BCEIA-2019秉持分析科学、创造未来的发展方向,围绕生命 生活 生态——面向绿色未来的主题组织学术报告会、专题论坛和分析仪器展。历经34年的培育和发展,BCEIA已成为我国分析测试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和展览会。

本次大会共有国内外584家企业参展,为电化学、生命科学、环境分析、食品检测、化学计量、标准物质、生物制药等领域的用户展出了数千项新产品和技术。同时,BCEIA-2019也组织了国内外著名科学家(张泽院士、刘忠范院士、波士顿大学Catherine E. Costello教授等)做大会特邀报告,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围绕新原理、新方法、新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研讨和展望。为满足科学仪器及分析测试行业人才的全面发展需求,同时满足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士就业择业的需求,中国分析测试协会联合行业媒体举办了“BCEIA-2019分析测试行业人才交流论坛

我校专业教师带领应用化学专业百余名学生仔细聆听与会专家们的多场学术报告,认真参观各展区的新型仪器及其功能特征介绍;并引导大学生了解分析测试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此次活动大大拓宽了大学生知识面,提升了大学生参与分析测试领域研究探索的兴趣,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