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系举办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李明Workshop工作坊

时间:2019-11-01浏览:81设置

   20191021日,由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主办、工艺美术(陶瓷)系承办的“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李明Workshop工作坊”活动,在禹州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开展。该课程与陶瓷艺术专业1612班《钧瓷创作》课程相结合,旨在为同学们的毕业创作提供新的创作思路。

    Workshop由周亚威教师主持,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李明老师的个人艺术成就与李明老师以往Workshop所指导学生的作品成果,并对接下来的课程提出了相关要求。李明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曹阳院长活动相邀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对陶瓷雕塑有新的认识和收获。李明老师合理设计一周的课程内容,分别对陶瓷雕塑构思、制作、塑造、调整等,进行了悉心讲解与指导,不厌其烦的在学习上给予同学们帮助。同学们干劲十足、加班加点,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与大师近距离接触学习的机会,努力做出一件满意的陶瓷雕塑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学对钧瓷雕塑的了解与认知,让同学在短期内迅速掌握陶瓷雕塑从构思到完成的所有环节,激发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周亚威



母校新闻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