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逐梦未来 ——食品行业校友相聚上海,共商行业校友分会成立筹备事宜

时间:2019-07-03浏览:309设置

 65日,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吴永辉校友专程到上海与部分筹备工作小组的校友通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交流宣传工作的有效推动及听取大家对筹备工作的意见,原轻大食工学院老师林原应邀出席,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毕宏达、秘书长张法令等校友代表上海校友会到会交流并热情接待食品行业的校友们。

筹备成立轻大食品行业校友分会是为了推动从事食品行业校友之间联络、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凝聚食品行业校友的正能量,融合跨学科、跨专业及跨地区人才,打造“携手互助、彼此激励、共享资源,成就未来”的校友家园。吴永辉校友与上海校友会交流了成立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得到上海校友会的支持,帮助发动华东地区(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山东等地)各省市食品行业校友积极入会、参会。毕宏达副会长、张法令秘书长高度认同成立行业校友分会的做法,这是推动学校校友工作的一大举措,也是加强校友合作的有效服务组织,上海校友会定会全力配合和支持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的工作。

来自杜邦(中国)营养与健康事业部的林原老师以其雄厚的专业背景、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国际视野分享了他的看法,高度认同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的组建。他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分会的建设,共同为母校的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吴永辉校友对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动更多的校友加入进来,加强宣传组工作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他向所有校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聚会上气氛温馨,大家信心满满,共同预祝轻大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如期顺利组建。

据统计,我们学校食品专业毕业的校友已过万人,很多校友在食品行业取得了一定的成就,都有在食品领域与母校、校友们有更好的交流合作的意愿。校友们热切希望有一个能够凝聚大家、为大家服务的平台。每位校友的内心都向往着流向更广阔的海洋,现在食品行业校友分会慢慢的把这些河流汇集在一起,汇成江,汇成海,各位校友能够在广阔的海洋中遨游。

时光如水,潺潺而行,岁月为证,校友们情谊永相随!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将在成立后继续努力,争取在“服务校友”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