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校友,走企业” —软件学院走访调研河南信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10浏览:416设置


718日下午,软件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党总支副书记马欢的带领下,开展了“访校友,走企业”—河南信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与公司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软件学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河南信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电子信息安全特种领域技术研究、装备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公安、国安、军队等政府部门行业用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是公安部、安全部第一批核定列入技侦装备列装合作单位名录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接受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安全厅监管;是我国信息安全特种领域创新型引领企业、河南省的行业领军企业。公司总部目前有员工三百多人,其中有30余人是我校毕业生。信安通信公司为今年9月郑州举办的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提供安全保障技术支持。

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展厅,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企业简介、发展历程、企业荣誉、领导关怀、员工风采、产品展示中心、企业产品布局图、科技创新、经典案例、平台类、装备类、系统类设备等,实地观摩了数字中心、研发中心、现代化生产线。

参观完毕,我院师生与信安公司的我校毕业生在信安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马欢对校友们表示了关怀之情,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开心生活,同时多关心母校的发展。已经毕业的校友们纷纷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现在的工作情况,对母校的培育表达了感谢之情,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

最后,我院与河南信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公司人事负责人填写了《用人单位对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质量评价调查表》,毕业生们填写了《毕业生对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事宜评价调查表》。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应用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加强了学校、企业、社会之间的联系,为学院下一步实践育人、就业工作、校友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