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捐书活动

时间:2019-06-15浏览:490设置

6月6日到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组织了以“传递书香,情系经管”为主题的毕业生捐书活动。以丰富校园文化知识,营造书香校园氛围,传递知识与爱心为目的,以让其他学子可以更广泛阅读书刊杂志,拓宽知识面,同时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目标,在宿舍楼前开展了捐书活动。

“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在此次活动中,我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纷纷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共捐献书籍两百余本,其中包括课本教材、考研考证资料、名著书籍及各种实用性书籍等,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了宝贵的学习资源,体现了我院毕业生的爱心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书香情浓,好书共享,传递阅读的力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体现无私奉献的精神。此次捐书活动不仅有利于我校图书馆建设,也促进了我校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更传递了毕业生对轻大学子精神上的鼓舞与激励。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