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捐赠仪式

时间:2019-06-18浏览:542设置

四年前,我怀揣梦想向你走来,如今,我满载希望欣然上路。613日下午,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捐赠仪式在软件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首先软件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向学校捐赠休闲长椅三件和共享雨伞100把,计划放置在软件楼、教学楼和图书馆等公共区域。毕业生们心系母校,为在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工作学习疲惫之时提供一方休憩之地,大雨来临之时提供一个庇护之所。

随后,毕业生代表孙晨天代表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和悉心培养,难忘同学们一起追梦的日子和奋斗的汗水岁月,衷心祝愿母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并表示同学们将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用自己的光照亮社会的进步,用自己的热促进国家的繁荣,“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最后,软件学院院长孙玉胜对毕业生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毕业生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续写轻大的辉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再谱人生新的华章。希望毕业生们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为国家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多做贡献。有空常回校看看,共同助力母校明天的美好。

此次毕业生捐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氛围,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对同学的深厚感情。我院的毕业生们将怀揣自己的梦想和母校对他们的希冀努力工作,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拼搏奋斗。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