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0级校友“焱火”助学金捐赠仪式

时间:2019-06-21浏览:788设置

712日上午,“焱火”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2010级优秀校友单长春、郑卫兵、唐阳,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世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主持。

捐赠仪式上,方慧书记代表学院接收了单长春校友捐赠的6万元捐款并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卢中宁主任为单长春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焱火”助学金捐赠人单长春校友介绍了“焱火”助学金设立的初衷和缘由,郑卫兵、唐阳校友代表社体2010级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方慧书记代表学院讲话,对“焱火”助学金的设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感恩母校、为母校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钦佩和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校友是学校、学院与社会各界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学院将按照校友们的意愿,管好用好捐赠资金。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世涛对单长春校友励志自强、创新创业的奋斗经历和出资资助困难学生的善举进行了肯定,重点介绍了学校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和资助育人效果,希望爱心捐赠成为学校资助体系的有益补充,进一步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表达了对于资助人士的美好祝福。

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卢主任回顾了近期学校校友工作取得的成效,肯定了体育学院在校友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校友工作,积极为校友和学校合作搭建平台,也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校友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