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捐赠仪式

时间:2019-06-04浏览:545设置

63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门前广场举行2019届毕业生捐赠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

为了感谢四年来母校所给予的哺育和培养之恩,同时也为了表达同学们依依惜别的深情,2019届毕业学子们在离校之际亲手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楼前种下一棵桂花树,学院领导班子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为桂花树培土浇水。

王延峰院长在与学生代表交流的过程中对毕业生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做到文明离校、温馨离校、安全离校;祝愿毕业生离开校园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能够“乘长风破万里浪”,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脚踏实地,走进社会,平平安安,走向未来,做出更好地成绩来报答母校的培育。

为母校捐赠树木,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一片真挚的祝福和深厚的感情,同学们表示:大学校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这里藏着我们数不清的青春故事,这棵桂花树就像我们的心一样,永远停留母校,把一缕幽香留在母校。离开学校之后,我们会继续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