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举行“法律、保险、金融”讲座

时间:2019-09-13浏览:433设置

近期,郑州轻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在上海市浦东东方金融广场举行“法律、保险、金融”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到几位相关领域的优秀校友为广大在沪校友普及有关法律、保险、金融等方面的知识,这是新一届海校友会理事会成立后,为加强广大校友交流、合作、互动,安排的多场活动之一。

07级张龙刚校友和95级李军学校友为大家分享了基本法律知识,针对日常生活中的酒驾、诈骗、医闹、网络暴力等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刑法中的有关内容;99级何蔚天校友和02级刘若倩校友针对保险领域的专业技巧、风险规避等问题为校友们传经送宝,并对大家如何合理配置商业保险产品提出很多建议;恒天财富经理王胡飞校友分享了他短短4年,从一名新员工成长为分公司总经理的经历,并从专业领域说明高净值人群分布区域及特点,以及分析了相关投资热点。

 本次讲座由上海校友会精心策划,特别派出各领域专业校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今的宏观法律、保险、金融市场以及微观投资配置的热点课题。会后几位校友耐心地解答了校友们关于个人法律、保险和理财方面的问题。校友们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敞开心扉,相互交流,阵阵爽朗的欢笑声把座谈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坚信,有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母校新一届上海校友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