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体校友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19-11-11浏览:544设置

11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全体校友工作人员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研工部、科技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中层干部、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新杰首先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本学期以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各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近期富有成效的校友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社会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她强调,今年是校友会建设之年,各单位要以务实的态度做好校友工作,精心做好成立学院校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合作与交流。通过加强在校生校友意识的培育、做好校友联络和信息收集、推进校友与学校的合作、打造校友返校品牌活动等等工作,让校友工作贯穿并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育人等各个环节,助力学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实现校友事业与学校事业共发展。

对接下来工作,王新杰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各单位要制定好本单位校友返校日工作方案,让校友服务实现工作标准化,在校友返校、校友联络过程中做到周到服务,让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归属感。二是完善组织机构。大家要高度重视各学院校友组织的建设,积极做好学院校友会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搭建起凝聚力量、合作共赢的校友会平台,实现学院工作与校友会建设两促进。三是开拓创新校友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在入学教育、校友返校、就业招聘、科技对接、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育人全过程中发挥校友作用,使校友活动多样化,合作模式创新化,开创母校和校友合作共赢新的局面。

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对本学期学校校友工作做了通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对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对开展校友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