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11-19浏览:546设置

1116日,我校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联谊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原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原党委副书记宋立远、原副校长张鑫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友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北京地区近200名校友和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俞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筹备本次换届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校友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俞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校友们关心的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一与校友们分享。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和最宝贵的无形资产,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行业赞誉。他指出,母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各校友会工作焕发出了勃勃生机。北京校友会更是做出了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在不同领域建立了17个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明确、工作体系完善,为校友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北京校友会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汇聚校友力量和智慧,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继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俞书记的讲话使大家精神振奋,信心倍增,对身为“轻工大人”深感自豪,对母校的未来充满信心,决心以出色的业绩为母校争光添彩,把北京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成为广大校友凝心聚力、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换届会开始前,广大校友齐唱母校校歌。会上,管大松校友代表换届筹备组作北京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校友办主任卢中宁宣读了校友总会同意北京校友会换届的批复。会议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等文件,产生了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组织架构。与会校领导向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张法令代表兄弟校友会对换届大会表示了祝贺。新当选的会长刘尊哲代表新一届北京校友会做表态发言,提出下一届校友会工作理念和发展思路。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在京校友,使北京校友会组织更加健全,制度更加完善,工作更加充满活力,标志着北京校友工作迈上了新的征程,掀开了新的篇章,为北京校友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李白毅)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