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12-17浏览:442设置

  

12月14日,我校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副校长方少明出席大会,校友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兄弟校友会、兄弟高校行业校友会以及日化行业华南校友1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张太军校友主持。

会上,副校长方少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日化行业校友、兄弟校友会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情系母校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方校长对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成就与校友们分享。他指出,母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校友会事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形成了地方、行业、专业、社团、学院多层次的校友会组织体系。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出发点,不断推动校友间的产学互动。三年来,日化华南校友会每年均会举办技术沙龙,从原料销售、配方研讨、产品生产、成品销售等多个方位探讨日化产业问题,积极发挥校友会在行业发展中的作用。校友会组织开展的“双创论坛”“行业技术沙龙”等活动已经成为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品牌,发挥着凝聚校友、促进合作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校友的聪明才干;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为推进校友会建设和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原会长刘茂林代表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对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大会按照程序,产生了第二届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组织结构,与会校领导向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原党委副书记宋立远到会祝贺并致辞。新当选的日化(华南)校友会会长范皓然提出了下一届校友会的工作设想和规划。兄弟校友会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分别在换届大会上发言。换届大会后,来自北京日化研究所的徐良所长、中狮化学任传鹏博士、太平洋爱茉莉研发经理樊博、我校化工学院尹志刚教授分别做了交流分享。

会后,与会行业校友会代表成立了我校倡导建立的“化妆品行业校友会联盟”。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药科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汕头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2个在粤兄弟高校化妆品行业校友会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日化行业校友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将对助力母校建设与发展、促进校友成长成才和扩大我校在日化行业的社会影响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化妆品行业校友会联盟的成立,增强了全国高校在化妆品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联盟力量,集思广益解决行业问题,促进产学合作,推动化妆品行业和美丽事业持续快速发展。(通讯员:李白毅)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