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制90-1班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19浏览:432设置

517日上午,我校机制90-1班校友魏玉东以机制90-1班名义向学校捐赠价值6万元的智能空间消杀一体机20台。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副校长王新杰出席捐赠仪式,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学生处、校友总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时任教师参加活动。

副校长王新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受魏玉东校友及机制90-1班委托,李振兴校友作为代表捐赠了物资,他谈到,虽然已经毕业多年,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始终铭记于心,全体机制90-1班校友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学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助力母校共同应对疫情。此次捐赠,由魏玉东校友提议并出资,他希望通过捐赠,在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之际,尽一份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对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讲到,为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校积极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校园防控环境和条件建设,校友们捐赠的防疫物资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将发挥积极作用,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相信在学校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常态化防控和学校的各项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胜利。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