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6-14浏览:518设置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到一年毕业季,与往不同的毕业季。突如其来的疫情变了们的毕业生也给你们来了的挑战,你们定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应有的担当,奋发而为、难而上书写了属于你们的精彩大学生活,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

怡园俏影,桃李累累;须水河畔,杨柳依依。从刚进大学的懵懂青涩到今日的成熟从容,从初入校园的带蓓蕾到今日的含苞绽放,光阴荏苒,春华秋实四年间,母校事业蒸蒸日上,们也收获满满,用最美的青春与母校一起书写着属于你、也属于轻工大的华丽篇章

同学们,可曾知,从毕业的那一刻起,你们便有了个新的身份——郑州轻工大校友,这是一个虽翱翔远方,但今生与轻工有着不解的特殊的名字。永远是你们成长的沃土启航的港湾永远的家园。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会时刻关心、关注、支持你们的成长与发展在你们求学进取时,我们通过校友双创论坛等活动与你分享人生成功经验;通过与校友合作专业实践平台提升你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在新冠疫情影响就业时,我们广泛发动校友企业积极提供就业岗位,携手助力你的就业。你们是母校心中永远的牵挂,也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

建校40多年来,母校培养了15万多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的校友,无论你走到哪里,有轻工大人的地方就有家的温暖。请你到校友总会主页或官方微信上注册你的信息,加入当地校友会大家庭,你的师兄师姐们将张开双臂欢迎的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天,从母校拔锚的客轮即将启航,悠扬的汽笛声正在离别的喧嚣中回荡。希望你们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克服疫情影响淬炼逆势而为的勇气;接续奋斗、勇担使命,让青春在建设祖国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光彩;饮水思源、懂得感恩,向疫情期间的食品行业校友会和众校友一样,尽自所能助力母校、回馈社会。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真诚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有,万事如意!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2020年6月


母校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联系电话:0371-86601195

       联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xyb@zzuli.edu.cn

       网       址:http://xy.zzuli.edu.cn

       微信公众号: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新浪微博名称: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新浪微博网址:http://weibo.com/u/5896453247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校友总会新浪微博二维码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