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行业 校友分会举行年度总结会

时间:2020-06-19浏览:567设置

6月16日下午,郑州轻工大学校友总会食品行业分会成立一周年工作总结大会隆重举行,就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郑州轻工业大学原副校长、食品行业校友分会会长张鑫出席会议,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副会长吴永辉、梁兴华、杨天宝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翟耀琨主持。

翟耀琨介绍,食品行业分会的交流内容以生产技术、食品安全、求职招聘等为主;借助大型行业会议之际,举办了速冻食品技术、包装机械技术、冷饮冷食技术等9次小型技术座谈会,涉及校友企业50多家;并为已毕业校友及应届毕业生引荐介绍工作达40人次。

在新的一年,翟耀琨计划扩大校友会及新媒体社交平台规模,发动校友企业加大校企互动,助力校企之间、企企之间的科研、人才、技术进一步深度合作;积极为应届毕业生甄选6-10家校友企业作为实习基地;将举办1-2次大型行业专题技术交流活动,举办4-6次专题讲座。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