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6级日化校友冯敏、彭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08浏览:476设置

浓浓母校情,拳拳感恩心。为助力学校做好复学防疫工作,我校日化专业86级冯敏、彭刚校友向母校每位老师捐赠了免洗抑菌洗手露,五一节期间,该批爱心防疫物资送抵我校。

冯敏校友现任我校珠海校友会会长、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国润妍华生物科技(国际)集团公司总裁;彭刚校友现任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时下国内疫情形势趋于平稳,各高校都处在准备开学的关键时期,身处日化行业的冯敏、彭刚校友心系母校,主动联系校友总会和化工学院,表示想尽自己所能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开学前的物资储备。

在学校联系冯敏校友并向她致谢时,她动情地说:“毕业这么多年一直惦记着母校的发展,从没有忘记母校带给我人生最宝贵几年的时光和收获。在这个特殊时刻,能有机会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与母校一起共克时艰,感到非常荣幸!”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