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4-25浏览:304设置


422日下午,我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捐赠仪式,食品行业校友分会校友代表,党委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后勤保障服务中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我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始终心系母校,在学校即将开学之际,经广泛倡议,多方筹措,向母校捐赠5吨消毒液,400瓶洗手液。秘书长翟耀坤代表校友分会在发言中表示,食品行业校友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发扬“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以“创新、发展、社会担当”的理念为母校和校友服务,为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时期,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的全体校友希望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与母校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张志坚代表学校向食品行业校友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校友分会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在支援母校防疫物资的同时,还积极配合母校助力毕业生“云就业”,为学校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校友会建设、校友成才、母校发展和我国食品行业进步贡献应有的力量。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