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校友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4浏览:980设置

校友工作会议召开现场

表彰校友工作优秀单位

近日,学校2020年校友工作会议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中层干部、受表彰教师、校友联络工作组成员及校友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办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校友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的决定》,王新杰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有关教师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校友办负责同志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暑期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友联络工作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负责省份的校友会成立、换届联络等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安排。

王新杰对各单位校友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提出,各单位要抓住重点,扎实推进校友会注册,齐心协力,协调配合,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大推进各省市(区)校友会的成立、换届和各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工作,确保下半年校友会建设取得实质进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校友联络、校友合作、校友捐赠和行业、专业校友会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她希望各位校友工作者用饱满的热情、暖心的投入、积极的开拓使校友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附件:

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度校友工作

优秀、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

 

一、校友工作优秀单位4个)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

二、校友工作先进单位(7个)

机电工程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体育学院

软件学院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三、优秀个人(10个)

    孙铁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孔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朱广正(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孙丰(艺术设计学院)

      邵建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曹祥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谭俊超(体育学院)             王纯(外语学院)    

        焦云娜(国际教育学院)         张智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