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化(华南)校友会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危机育新机,同门开新花,走进珠海远大美业

时间:2020-09-04浏览:445设置

今年全球遭遇史无前例的疫情干扰,经济受到严重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集思广益,化危为机,多次组织校友活动,力求在危局中寻找新机遇。线上定期开展博美讲堂,线下交替组织技术沙龙和行走商学院博美学堂。

8月29号上午,来自上海和华南各地的日化行业校友们到达珠海,走进原液生产的领导企业——珠海远大美业总部。华南校友会会长范皓然,副会长张太军、朱金辉,秘书长孙少辉组织并参与了这次活动,30多名校友齐聚珠海,探寻远大美业成功的商业奥秘,探讨原液品类产品技术创新的热点。

在远大美业科技园刚刚建成的崭新园区里,张光荣经理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新型的高科技生产车间。校友们就质量管理、工艺控制、设备运行等广泛议题与张经理交流讨论。参观结束以后,冯敏校友和骆春波校友共同为大家介绍远大美业展览大厅,让大家再一次重温了化妆品科技的发展史,并就原液产品技术创新、产品特点和概念提取和塑造展开自由交流。

下午,校友们来到报告大厅,公司总经理彭刚校友上台致欢迎辞,欢迎校友会到远大美业来做客,期待远大美业和华南校友会在专业技术交流、专业管理交流开展更多活动和合作。冯敏校友代表远大美业做了公司发展和产品创新报告,就远大美业从创立以来的每一个关键时期的决策心得与大家分享。他们代表校友企业对校友会过去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态远大美业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南校友会的工作,期待未来越办越好。

活动的最后环节来自远大美业的秦金婉校友主持了化妆品技术创新问题研讨会,大家围绕配方开发过程中集中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值得肯定的是本次活动一改过去只有老校友乐意发言的状况,新加入校友会的同学也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视角和思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日化行业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助推校友企业扩大了影响,为相关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校友们从中学习他人成功的方法,感受他人成功的思想,观察他人成功的格局。行走商学院,作为我校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的新兴活动,希望发展成为校友之间交流互助的重要平台,期待更多的校友的加入,共同助推母校事业繁荣和校友成长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校友会家园。


校友企业介绍

珠海远大美业企业由我校86级学生冯敏与彭刚于2010年共同创立。公司具有妆字号、消字号、械字号产品生产资质;是广东省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拥有现代化生产流水线,拥有汇集国内医学、皮肤学、药理学、生物科技等多领域研发人才研发创新团队。是国内较早开发原液产品,并持续更新迭代技术的领导者,目前原液技术已经发展到第六代原液产品,与三千多家美容机构合作,累计用户达到上亿人。

远大美业将质量安全、品质保证、工艺控制、流程优化、设备维护等做到每一个细节上,力求为消费者制造安全、放心、有效的产品。公司上下团结一心致力于民族化妆品工业的崛起而努力。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