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举办迎接2020届来沪毕业生活动

时间:2020-09-05浏览:527设置


近日,郑州轻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新老校友代表欢聚一堂,隆重举办一年一度的迎接新毕业生大会,欢迎2020年来沪工作、学习的新校友加入到上海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郑州轻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前会长洪潮、副会长毕宏达、秘书长张法令组织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潮校友进行发言,对新一届毕业生工作和生活上进行指导和建议,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宏达校友和张法令校友全面地介绍了上海的衣食住行和历史人文,帮助新校友更好地了解上海、融入上海、发展上海。随后2020届毕业生代表岳聪颖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本次迎新交流会组织人员的感谢和新一届轻大学子定当践行“为之则易,不为则难”校训的信心。

本次交流会共有六个环节,由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毛亮和李春营策划并参与,精心准备的活动使2020届毕业生更快的融入到上海校友会这个大家庭打下了基础,缓解了他们因陌生的城市而带来的紧张心情,让他们毕业后也依然感受到母校带来的温暖。活动期间,大家积极参与,畅所欲言,现场掌声不断,其乐融融。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交流,凝聚了在沪校友的力量,充分体现了我校上海校友会服务校友的宗旨,得到了参会校友的一致好评,为上海校友会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