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陕西校友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06浏览:285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陕西校友会组织建设,在校友总会和校友联络工作组的推动下,我校陕西校友会换届筹备组于近期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9月28日,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校友联络工作组成员李霞、校友联络科科长李白毅专门赶赴西安,与王杨忠会长、杨天德秘书长以及91级校友安涛、于江、01级校友方毅等筹备工作骨干面对面进行对接交流,商讨校友会换届事宜,建立了宣传材料组、会务组、联络接待组三个工作组,并进行了具体分工。经广泛讨论,筹备组确定于10月24日正式召开陕西校友会换届大会。


10月4日,筹备组负责人岳田利教授组织召开了换届工作第二次会议,与安涛、于江、方毅等筹备组骨干一道,对校友会换届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对校友联络、校友活动、校友工作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就目前筹备工作中的换届会务、校友会经费等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大家一致表示,有母校的坚强领导,有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在王杨忠会长、杨天德秘书长的鼎力支持下,在广大在陕校友的齐心努力下,陕西校友会的换届大会一定能够圆满成功,陕西校友会一定能够办成校友们充分认可的温暖家园!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