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行业校友在上海成功举行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0-10-18浏览:285设置


 20201014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华东区校友会组织举办了校友聚会,本次聚会共20余名校友参加,他们暂别忙碌的工作,为这份校友之情齐聚于此,共同谈讨如何应对经济不确定性,以及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会议上校友们分享了新品研发,质量管理,广告创意,工业设计,机械和仪表制造与推广,冰激凌新品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和遇到困难,互相勉励。

96食品专业校友,上海好唯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鹏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在新的一年里公司的发展规划。并对校友会过去的发展、未来的方向以及本次校友聚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介绍,最后,在肯定校友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更多的期许。



本次聚会还邀请食品行业校友会会长张鑫教授(原郑州轻工业大学副院长)、中国食品与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食品行业校友会副会长吴永辉(海南亿德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校友会毕宏达副会长(上海天宏化工有限公司)、牛小夺总经理(上海柏菲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张法令总经理(上海米开尼动漫设计公司)、海懿拓建筑设计董事长梅杰、拓创生物科技卢允红总经理、悦孜咨询总顾问江新、南京朗顺机械总经理陈民法、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销售刘爽、罗克韦尔自动化行业经理苏锋、上海好唯加食品质量和研发经理盛雯、华测检测集团练钊、旺旺集团刘露露等。张志鹏校友就“香辛料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吴永辉校友就“椰子综合加工和利用”、江新校友就“食品企业质量管理心得”进行了经验分享,打开了校友的思维。其他优秀的校友也做了相应自我介绍和分享自己的经验,各位校友互动交流非常开心。活动最后,张鑫教授表达对校友们的关爱,希望常回母校看看,并希望校友会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校友聚会顺利举办, 因母校而结识,因友情而相知,五个小时的聚会,给校友们带来了巨大的能量,校友们会带着这些温暖与力量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做出成绩,为母校争光!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