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抗疫情、母校与你同在”——致广东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1-06-14浏览:319设置

亲爱的广东校友:    

大家好!近期,广东省出现了新冠疫情点发散情况,且具有传染性强、传播力大的特点,再次给社会带来了新的影响和考验。自疫情新发以来,母校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深深地牵挂着在粤的广大校友,惦念着各位校友的生活健康情况,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母校2万余名师生,向广大广东校友表示诚挚的慰问!

一直以来,广东校友们是母校建设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广东校友会也是母校校友会事业中的一面旗帜,你们为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这次疫情新发以来,各位广东校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校友需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举办了化妆品行业技术分享在线会议,食品行业校友分会、日化行业(华南)和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积极联合推进《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一届健康·美容产业发展论坛》各项筹备工作。你们的这份责任与担当是母校“为之则易,不为则难”校训的积极践行者,是母校轻工大正能量的有力传播者,更为广大师弟师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集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纵使时空相隔,难抵心手相牵。你们的健康与平安是母校最深的牵挂,母校与各位校友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与温暖的港湾。希望你们积极遵照当地防控政策,科学防范,保持个人卫生,加强锻炼,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做好基本防护。只要我们携手同心,科学防治,就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新的疫情阻击战!

衷心祝福各位校友与家人康泰安顺,让我们共同战“疫”、传承薪火,待山河无恙,见雨后彩虹,我们再聚轻工大,共忆师生情!

携手共抗疫情,母校与你同在! 

党委书记:俞海洛      长:黄荣杰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2021614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