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校友会组织举办在读研究生分会 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6-21浏览:760设置

  盛夏六月,活力四射。619日,我校北京校友会在读研究生分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本次会议旨在增进在京在读研究生校友之间交流互信,建立校友企业家与分会校友联系通道,为正在积极求学的校友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定向帮扶、指导,减少或降低各位在读研究生校友进入社会的不必要成本。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管大松主持。

  出席本此会议的有83食工刘尊哲会长, 83食工楚玉峰名誉会长, 86财会郝震宇顾问,以及00计算机程学虎、2011软件王蒙、2012机电邢朝阳、14级国教计科刘恒业、15级应用数学晏雨露、15级应用数学刘茹、16级车辆王亚铭、15级软件工程乐民生。


  管大松秘书长表示:“北漂之路艰辛,但校友会就是你们在京的家园,若有困难请及时提出来,师兄师姐们会为你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你们代表轻大在京校友的未来,希望你们能好好学习努力发展,将北京校友会组织延续下去并不断壮大。”

  会上,刘尊哲会长、楚玉峰名誉会长、郝震宇顾问分别表达了对在读研究生校友学习、生活、留京、就业等事项的关心,表示北京校友会是郑州轻大校友在京的家,将尽一切可能给予方便和帮助,希望在读研究生们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生活、就业的规划,为今后进入社会做好铺垫。

  会议在校友们依依惜别的心情下圆满结束。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