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同心,共克时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1-08-13浏览:269设置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更得到了企业的关注和援助。近日,浙江丝路传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捐赠免洗凝胶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校企双方通过网络方式举行了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司丽娜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并向企业代表、精细化工专业13级校友常孔杰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能时刻心系母校,想母校之所想,急母校之所急,倾力相助的爱心行动,不仅支持了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而且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常孔杰校友表示,自己的成长成才得益于母校的精心培养,母校始终是心中的牵挂,能够为母校的复学防疫贡献一份力量是校友和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多次捐赠消毒液、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拳拳赤子真情。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物资,服务广大师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为广大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