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友企业推介及技术需求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0-22浏览:235设置

各位老师、母校各校友会并广大校友:
    在学校事业蒸蒸日上,迎来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期,在广大师生、校友的共同努力下,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会于2021年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注册登记,掀开了校友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学校也将适时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为更好地展示母校与校友合作发展成绩,校友总会将启动校友企业推介及技术需求征集活动,以期更好地将母校的科技与人才优势与校友企业的技术需求有效对接,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为全面介绍学校近年来的科技研发情况,校友总会将协同母校科技处对相关科技成果进行汇总,并编印《郑州轻工业大学科技成果汇编》。同时,也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广大校友企业及技术需求征集汇总起来,编印成册,加以集中宣传和展示。为建立长效机制,校友总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将开设“校友企业专栏,长期对校友企业进行宣传、展示,不断推陈出新,并针对其技术需求、合作意向,及时寻找对接相关科研团队及专家,帮您解决技术需要。

亲爱的校友们,无论您是企业的创办者,还是企业的参与者,都可以将您所在企业的企业简介、主营产品、技术需求、合作意向等信息发给我们,我们将切实为您做好对接服务,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我们也希望广大教师积极联络推荐您所熟知的校友和有关企业,使此次科技对接活动更加深入广泛。

活动截止时间:20211120

校友总会联系人:李婧老师

联系电话:0371-86601193

邮箱:xyb@zzuli.edu.cn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校友联络办公室

2021102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