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软件学院召开校友企业推介及技术需求征集座谈会

时间:2021-11-19浏览:161设置

为促进人才培养、科教创新及校友企业融合对接,软件学院于1118日下午,召开校友企业推介及技术需求征集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校友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首先向积极反哺母校的校友表达了感谢。他讲到,近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综合实力不断提高,校友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希望更多校友能与母校携手同行,与母校建设发展同频共振。

校友河南银洲电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坤,首先代表参会校友表达了母校成功成为博士点建设单位的祝贺之情;接着他介绍了所在企业、主营产品、技术需求、合作意向。河南锐利特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贵松,向母校汇报了公司刚刚获批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河南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好消息;他感谢母校在申请高新企业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并提出下一步的技术需求和合作意向。校友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张盛源博士,作为软件学院校友会的副秘书长,汇报了软件学院自成立校友会以来,在加深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做的初步贡献,明确了软件学院校友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将转移到积极开发校友资源,促成校友企业与母校合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扩大学校影响等工作中来。

最后,软件学院院长张素智做总结讲话。一是,对校友社会上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发扬“三实”精神,把事业做大做强。二是,对校友提出的技术需求、合作意向积极回应,表示会及时寻找对接学院科研团队及专家,解决技术需要。三是,对校友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进一步对校友会提出要求,要由情感上的连接转化成为能力上的贡献及社会服务政策互动和促进,通过校友会辐射到历届学生,由校外辐射到校内,将软件学院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

本次校友企业推介及技术需求征集座谈会,更好地将学校的科技与人才优势与校友企业的技术需求有效对接,探索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同时也使软件学院校友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