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办召开学生校友工作队伍建设会议

时间:2021-11-22浏览:275设置

2021年11月18日,校友联络办公室召开学生校友工作助理队伍建设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科学校区、东风校区同步召开。校友联络办全体人员、校友工作学生组织“校友服务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服务社社长高瀚森对服务社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贾烨森对近期举行的新成员召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新媒体部、信息部、联络部、期刊部等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岗位职责、工作规划和思路进行了发言。校友联络办主任卢中宁为贾培雅等15名试用期满正式录用的学生助理颁发了聘书;副主任于庆洋就服务社的管理制度和队伍建设进行了说明,副主任胡卉就服务社如何开展好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卢中宁主任在总结时首先对此次新召录的学生校友工作助理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希望他们给服务社带来新的活力、新的气象,尽快熟悉校友工作,尽早适应新的环境,珍惜机会,踏实工作,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对于服务社的建设,他谈到,要把服务社建成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过硬的战斗堡垒,建成具有轻工大特色的校友工作品牌学生组织,不断发挥出学生校友工作助理在母校校友工作中的独特作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