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成功举办2021年年会 --------凝心聚力求突破,为之则易创未来

时间:2021-11-24浏览:327设置


11月20日,我校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2021年年会在花城广州隆重举行。原党委副书记宋立远、原学生处长张梅娟、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李建平、广州校友会会长窦怀山以及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出席会议,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会长范皓然、名誉会长刘茂林、顾问徐少鸿、华南日化校友会骨干以及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太军、李继超和王青娇校友主持。

上,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会长范皓然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辞,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广大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校友会不仅是校友展示才华、锻炼才干、互相学习的校友平台,更是产学互动、兼容并蓄的开放平台,期待通过校友会的长期耕耘,能够凝聚各界力量,为校友、母校和日化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有价值的贡献。接着,原党委副书记宋立远作为顾问代表讲,他肯定了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在兄弟高校、日化行业和学术等方面的影响力,不促进了各位校友之间的交流,也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华南理工大学日化校友会会长曹伟在致辞中表示,郑轻大的日化华南校友会给兄弟院校校友会做出了榜样,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真正践行了郑轻大“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给整个日化行业注入一剂“强心剂”。随后王丽、杜青峰、佘湘乾、谷苗校友分别就企业战略规划、短视频的行业发展、日化原料、妆品新《条例解读等方面作了分享报告。最后范皓然、刘茂林为获得校友会杰出贡献奖、新锐奖的代表颁奖,同时向材化学院葛虹老师授予“专业建设功勋奖”称号。

有新平台就有新创举,有新机遇就有新融合。本次年会得到了广大校友的高度认可,充分发挥了校友会的作用,实现凝聚校友、促进交流、推动合作的目的,将对助力母校建设发展、促进校友会建设及校友成长成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