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来我校走访调研

时间:2021-12-04浏览:193设置

座谈会现场

与会双方领导传阅材料

123日,省检察院张庆彬副检察长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副校长苏东民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黄荣杰对省检察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河南省检察系统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历程和面临的困难。他表示,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搭建“检校合作”平台,扩展合作领域,在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鼎力支持,开启“检校合作”新篇章。

张庆彬对我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通报了2021年省市两检工作情况。他指出,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科平台、人才资源优势明显,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促进法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司法实践深度融合。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为检察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助推检察工作和法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双方领导传阅了《河南检察2021年工作答卷》等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