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召开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10浏览:175设置

129日,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行业校友分会2021年年度工作会在食工楼205会议室成功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原副校长、食品行业校友分会会长张鑫出席会议,食品行业校友分会顾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常务理事、北京校友会会长刘尊哲,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副会长梁兴华,秘书长翟耀琨,副秘书长蒋宏伟等校友,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学院领导张阳、白艳红、李英梅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1年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研讨和规划了2022年工作。随后,校友们对母校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院获批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表示了祝贺,并纷纷表示作为轻大的毕业生深感骄傲和自豪。最后,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友分会工作及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食品行业校友搭建更加完善的交流平台,加大校企互动,助力校企之间、校友企业之间的科研、人才、技术进一步深度合作等进行了研讨与交流。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校友墙。

此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年度工作会议,加强了学院与校友分会、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今后食品行业校友分会更好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提供了新思路。

公告通知1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