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师生返校复学

时间:2020-04-23浏览:83设置






  

4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大厅举行校友疫情防护物资捐赠仪式。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校友代表张亚、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副院长符加林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在师生即将返校复学的关键时期,校友们积极主动向学院表达捐赠意愿。我院2007届张亚校友、曹生虎校友以及2008届经济学2班为学院捐赠医用口罩10000只、橡胶医用手套1000双、免洗手消毒凝露100瓶等防疫物资,并委托张亚校友送达学校。张亚校友表示,作为一名轻工大人,时刻牢记母校“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特别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为母校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以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

卢中宁主任代表校友总会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校友们在此特殊时期主动联系母校,慷慨捐赠,让母校师生深受感动,倍感欣慰和骄傲。他表示,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将坚定信心、铭记责任,全力以赴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珂院长指出,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非常短缺,校友们能够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为学院筹集防护物资,不仅有力地支持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更重要的是给全院师生战胜疫情带来了精神鼓舞和信心,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心系母校、爱校荣校的赤子情怀,展现了轻大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张云超书记再次对校友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及复学返校准备情况。他强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在疫情结束后能经常回母校看看,并祝福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刘珂院长代表学校和学院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