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校友及用人单位

时间:2021-04-30浏览:112设置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426日至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党委副书记陈章美、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海廷、就业专职辅导员熊苗一行5人先后赴漯河市、南阳市走访用人单位,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并看望了校友。

    张云超书记、刘珂院长等一行走访了河南省卫龙食品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国际陆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生产流程、技术工艺和企业发展愿景。

同时与企业展开座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征求用人单位对我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企业人才需求、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联合课题申报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向企业推荐2021届毕业生,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座谈会后,学院与用人单位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走访过程中,学院还看望了校友,并与他们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关注学校的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就业市场战略,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