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赴苏沪开展“走访企业 看望校友”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12浏览:123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征求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近日,软件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分赴上海、南京、张家港等地,走访用人单位,并看望了在当地工作的毕业生校友。

在南京,张志锋副院长一行看望了在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数名校友,详细询问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校友多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能够常回来看看,多给学院提宝贵意见,向校友赠送了纪念品。

在上海,就业专职辅导员王冠玺老师一行4人分别到访了智力产业园、张江高科技园区、张江微电子港等产业园区,和上海发网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事经理戴秀梅女士、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开发工程师袁治鹏先生、上海欧电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吴玉见先生等分别座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在职校友的工作情况,主动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在张家港,学院辅导员刘智文老师看望了在青创长三角创新创业中心实习的122021届毕业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在实践中增长见识本领;叮嘱同学们在外注意个人安全,保持和毕业设计导师的联系,按时保质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本次系列走访活动,是学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完善用人单位库和校友信息库,主动转变观念,积极推介毕业生,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