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捐赠仪式

时间:2021-06-22浏览:111设置

621日上午,软件学院在科学校区软件楼一楼大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捐赠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2021届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捐赠“马到成功”字画一副、大叶绿萝盆栽十个,计划放置在学院一楼大厅、走廊等公共区域。随后,软件工程1704班潘京博代表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和悉心培养,难忘同学们一起追梦的日子和奋斗的汗水岁月,衷心祝愿母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并表示同学们将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最后,学院院长张素智对毕业生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毕业生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续写轻大的辉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再谱人生新的华章。希望毕业生们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为国家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多做贡献。有空常回校看看,共同助力母校明天的美好。

    此次毕业生捐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氛围,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对同学的深厚感情。我院的毕业生们将怀揣自己的梦想和母校对他们的希冀努力工作,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拼搏奋斗。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