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11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时间:2021-06-07浏览:76设置

  

  6月5日,政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1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上午,政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1届校友重游了东风校区,在校门口和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下午,校友们来到科学校区,首先进入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校友们参观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桃李芬芳”五个篇章的校史展室,一起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政法学院楼和相关实验室。最后,在政法楼212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会上,院长韩超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携手母校,共创辉煌。校友们积极发言,感谢往昔老师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重温了过去的大学生活,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恩,对母校发展取得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党委书记宋德涛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闪亮的名片,祝愿广大校友在事业和人生道路上再创佳绩,喜报频传,为师弟师妹树立榜样,为新时代贡献新的更大的作为。

  座谈结束后,返校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合影留念。联谊活动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