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佛山校友会组织校友企业走访

时间:2022-03-15浏览:160设置

2022311日上午,佛山校友会在89级校友曹灿荣会长的带领下,一行12人来到广州新新厨具制造有限公司,向86级杨蕴璇校友(广州校友会副会长)交流学习。关于杨蕴璇校友的创业经历,在之前公众号文章里有过发布介绍《第三期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企业走访学习之旅——广州行》。佛山校友们在看到这篇文章后,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组织大家亲临杨师兄的公司,深入探讨各行业间的资源整合。

杨蕴璇师兄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们的广东校友会在这一块做的非常好,大家团结合作,在资源互补上我们还有很大的合作发展空间。广州校友会会长90级校友窦怀山表示,虽然这两年受疫情影响较大,我们也尽可能多搭建平台,接下来会继续加强各地之间的校友分会走访,比如企业间的学习交流,篮球足球等球类运动的联谊活动,让大湾区的校友们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互动交流与学习。

会议结束后,曹灿荣会长代表佛山校友会向杨师兄赠送了一本书及一幅字作为留念。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