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直播带岗活动

时间:2022-05-04浏览:226设置

4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访企拓岗暨直播带岗(第一期﹒校友专场)活动。体育学院2017届校友、北京权景网球俱乐部联合创始人陈瑞坤,体育学院2014届校友、河南焱火贝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郑卫兵,体育学院2012届校友、郑州星辰体育俱乐部联合创始人申贝贝在线上与师生见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团委书记石庆福和部分毕业生来到直播现场,其他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在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

直播开始后,谭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友表示欢迎。谭书记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毕业生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和校友的沟通交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征求了校友的意见建议,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认真分析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端正就业观念,积极把握机会,争取早日就业。

直播中,三位优秀校友分别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招聘需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招聘宣讲,向毕业生提供岗位30余个。同时,三位校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成就人生事业打下坚持基础。并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员工晋升通道、五险一金、档案存放等问题。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是我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需求的了解。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质量,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